[高雄] Katsu 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本店)

店家 : Katsu 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地址 :高雄市五福二路194號(本店)
電話 : 07-261-7999


第一次吃這家丼飯是台南人介紹我吃的
覺得還不錯就拖蔡先生來吃 大概也吃了6,7次了吧
這篇的照片是結合幾次我剛好有帶相機去拍的 一次介紹
這家店小小一間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它呢
店內是長型的空間 大家排排坐 可容納的人數不多


點菜方式是參考menu之後填寫料理的代碼
他們還有送泡菜 有辣/不辣可以選
當然還有附一杯熱茶
這是他們的招牌小菜之一 炸豆腐 一份4塊
特別喜愛豆腐外層炸得金黃色的皮 酥酥脆脆 不錯吃
碗內還有醬汁 但豆腐的脆皮部分會浸泡在醬汁中而變軟
同時豆腐還有wasabi 可以配這一起吃
是我們常點的小菜
可樂餅 份量很少 口味口感都算中規中矩
還有cheese口味可選
他們每隔幾個座位就會放置調味粉 -- 辣椒粉, 胡椒粉和七味粉
這個忘記叫甚麼了 應該是炸的雞肉吧
份量挺大的 但口味上就沒有令我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我們爾後也都沒有在點過 哈

這是我最常點的炸雞肉丼飯他們有一張吃丼飯的建議 說不要把丼飯拌這吃
而是從一邊吃到另一邊 這樣才能吃到丼飯的口感層次吧 (印象是這樣)

他們的雞肉很嫩 外層酥脆 但口感還是很juicy
份量對我來說很大 我通常吃不完 呵呵


這是咖哩口味的炸豬排丼飯 --勝丼飯他們的咖哩有份兩種 辣味的和好像是鹹還是甜的口味
因為我們都是選辣味的 所以另一種都不記得
跟雞肉的相比 我試吃覺得豬排比較乾一點 但同樣外層都是很酥脆
至於咖哩 雖然我們點辣口味 但我們覺得一點也不辣 不過咖哩的味道夠


可樂餅丼飯
這個可樂餅丼飯我們就覺得相對來說就比較不值得了
雖然可樂餅部分跟小菜吃到的一樣外酥內軟 但是和雞肉丼飯, 勝丼飯相比就很弱
口感層次,驚喜來說都比較低 但是份量來說我是可以吃完的
well 當然我們之後再也沒有點過了

他們滿200就會有一張集點券 滿6張就可以兌換一個主餐喔
但我們也不是很密集的去吃 所以當快要集滿的時候 又些就過期了 sigh
他們還有另一家分店在興中路 據說比較大 好像還有本店沒有的套餐吧
喜歡吃丼飯的人可以吃吃看這家 還不錯啦

興中店
地址 :高雄市興中二路69號 電話: 269-6099

Comments

  1. 他們已經遷到林森一路10號(劉江便當對面)嚕

    ReplyDelete
  2. 感謝告知~ 好久沒去吃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