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啦成功~

昨天傍晚因為看她很無聊 一直聽著門口看
所以只要聽到外面有動靜都回去看看 大概再等姐姐吧
就帶她出去小花園走走 順便我也要買晚餐
跟其他人一起搭電梯 她會自動擠到我身後去 這也是解解他們多年來的訓練有方 :)
昨晚的她 有點無聊

今天一早 我秉持著堅強的意志力
7.30AM起床 準備信守承諾帶啦啦去散步


一開房門 就被很興奮的啦啦嚇到
她尾巴啪啪啪 跳來跳去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堵我很久了...)
就跟她說等一下喔 請她"baku"<--她跟姐姐他們的術語 back (日文發音) 她時不時會來偷看我梳洗 大概深怕我反悔 又倒回去睡吧 準備就緒 我說"走~" 她就興奮的爆衝去門口 很順利的只說了2~3次 "啦,坐下" &"等" 就順利幫她套好繩 但是我忘了拿她的水杯 所以弄了一下 她在廚房外監督我 還小小聲的"咦"了一下 看來她想要快點出去了 我還是第一次聽她發出喘氣以外的聲音呢~ 依照昨天姐姐陪我們走的路線 只稍微有點更動 因為隔壁社團外滿滿的人 不易通過 anyway 基本上還是先去小花園來泡大的 在繼續前往夢幻大公園 本來擔心她第一次正式跟我獨自去散步 會不想便便 不過看來我擔心多了 我也勇敢的幫她收拾便便成功 雖然我的嗅覺功能幾乎沒function 不過還是有點點害怕 圖解 : 啦啦在夢幻大公園

今天天氣涼一點 所以就跟她玩拋接球 不過我的拋球技術很爛
她大概覺得無聊透了吧 我會努力練習的啦

找到一處稍微隱密的矮花叢來幫她刷毛 嘿
我還是不敢太用力用水刀幫她刷毛 不過還是有點成績
雖然沒有人監視我 我還是覺得把毛撿起來丟掉才對 :)

今天公園沒有甚麼狗狗出現 所以沒有甚麼驚險畫面
機車行還沒開門 米格魯大概還在睡吧
警局照顧的狗狗也放我們過 因為他在吃早餐
呼 ~~

回來就照著她的標準程序走 --喝水 擦臉 手腳 肚子 吃早餐
一切順利~~

我想啦啦她還是在想姐姐姐夫他們吧
雖然我只是暫時照顧她 但如果我一直跟她說姊姊很快回來接你喔
她會一直盯著門看 然後一直等吧 這樣也很可憐
所以
只要姐姐他們有打電話來/msn 關心啦啦的事情 我都會跟她說 讓她知道
圖解 : 啦啦睡午覺

今天的任務是要去買啦啦比較喜歡的飼料 ~~
啦啦我們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還是很緊張 ...哈

Comments

  1. 你們家拉拉還滿瘦的耶...看起來
    期待之後能見到他囉:)
    現在自己一個人住,也很想有隻狗狗陪伴,不過一想到我上班的時候他都孤伶伶的看家,就覺得還是算了吧!XD

    ReplyDelete
  2. 她不瘦啦 雖然體重算是標準
    那等你們來找她玩啦 她應該會樂昏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