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脫逃記

姐姐跟有著天使般臉孔的爆衝兒子eggy前幾天來高雄玩
昨天回去了 他姨姨再次練就了結實的臂膀 同時免不了總是會有些勞損傷 唉
而啦啦在他們離開之後再度開始嘆氣 不過應該比第一次姐姐離開的時候好
畢竟我跟她有比較熟一點了 :)


前幾天天氣很熱 但我還是帶她去有點遠但是很大的公園玩
結果讓她超喘的 雖然她內心一定很開心 嘿嘿
姐姐說之前他們也是大熱天跟他玩太多次拋接球 結果她大概是中暑 就暈倒了 !!!
so 我們就改成去小草地溜達溜達就好啦

昨天她沒有嗯嗯也不吃早餐就讓我很擔心 還馬上跟姐姐報告
還好今天都正常了 但是有意外的插曲 就是她落跑了~~~~~

小草地附近有許多矮花叢 她平時會去那裡探索探索
旁邊就是人行道 再來就是馬路了
沒想到拉今天早上趁我在撿她的"嗯嗯"時就從矮花叢鑽出去了!!!!!!!!!!!

我馬上拿出啦啦最愛的"萬事ok救命嗶啵球" 一邊追上去兼大叫 " 啦~~啦"
"嗶啵 嗶啵 嗶啵" 還是發揮了作用
啦啦帶著有點得意的表情 開心的飛奔過來找我 想要玩球
我馬上一把抓住她的項圈 呼~ 嚇死我了
她不知道我這個代理主人 心血不足 不能這樣嚇嗎 = ="

馬上扣上鍊子 連毛都忘記梳 就牽她回家了

看來小草地雖近 但是還是有點危險 附近也沒有垃圾桶和水
大概明天就改回去夢幻大公園好了 接近傍晚去大概就比較涼快吧
只是她每天早上都會堵我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改時間出去

對了 昨天(8/26)是啦啦的生日喔 是姐姐當年帶她回家的日子
沒有給她準備大餐 只有姐姐送她一大包她最愛的飼料做禮物
(她會一直去檢查她的禮物)
周末帶他去洗香香吧圖片: 8/27 啦啦優雅姿

啦啦 未來一年姐姐就不會像前幾天這樣又來給你surprise了
妳要乖乖喔 一年很快就過去的~ 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