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urmur

July~August 對我來說有點忙碌 來來去去的
處理一些事情 見見家人
對malaysia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回去沒有通知你們 因為實在沒有太多時間

7,8月 心情溫度計平均來說 大概就只有3~4分吧

有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心情上和思緒上都受到一些衝擊
或許這個時候我有1%還在想 "可能"不是真的 是我們大家誤會了

i just don't understand
讓你講贏掰贏了 你得到了甚麼? 但我知道你會失去甚麼
fine~ 反正你也不會看到我寫甚麼

突然覺得 我四年所學 似乎在這件事情上完全使不上力
難免覺得挫敗

對了 88水災
我們這裡沒事 我們2個都平安 謝謝大家關心!!!
有些災區 我們都曾經去過 看過 但 現在已經面目全非了
有些地方 我們連聽都沒有聽過 但 現在也消失了

希望大家都加油 台灣加油 一起走過這個傷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