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洗香香+看診記

這兩天高雄傍晚似乎都比較涼快 但是就會無預警的下起雨來
說要帶啦啦去洗澡 已經拖了好幾天
剛剛看天起又變涼了 就感緊帶她去~

來到獸醫院 啦啦有點緊張
(不過我一路上都在跟拉拉說 我們現在要去洗澡喔 說到嘴都乾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啦啦跟醫局人員在一旁玩 (確切的說是在騙零食吃)


填好資料後想到啦啦的手和手肘好像有些傷口 就順便請醫生看一下
先量體重 糟糕 變胖了 26KG-->27.3KG
醫生過來看了看 說啦啦有點皮膚病了 也有些傷口
而且那些地方呈現紅色是不太好的
不過即使這些地方治療好了也不會長毛了 (唉 啦...妳要做patch dog嗎)

我還是請醫生幫她治療一下 醫生幫啦啦打一針 再吃三天藥+擦藥膏
啦啦完全沒有在怕打針也 很快就ok了 :)
接著啦啦就去洗香香了

醫生也有花點時間跟我了解啦啦的情況
問啦啦平時吃甚麼
零食?沒有 人類食物? 沒有.... 醫生說很~好~ 罐頭? 沒有
飼料? 嗯 只吃飼料

我補充 有給啦啦吃水果 蘋果&香蕉
醫生說香蕉 NO!
因為K+太高 心臟可能負荷不了 而且可能會過敏

蘋果可以
還有建議 梨子 芭拉 蓮霧 大番茄敢吃就更好
不可以的有
櫻桃
西瓜 密瓜 甚麼瓜都不可以 (喔喔...姐姐的notice裡有放行這些也)

現在就等著去接香香的啦啦回來囉
希望她在那裡有開心

後記 :
去接啦啦的時候下了點雨了 唉 剛洗好的澡阿
啦拉出來的時候好像有點慌張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到這裡洗澡緊張
回來的路上走很快 一到家就喝了很多水 然後就吃晚餐
洗澡回來就變得很黏我 一直跟著我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在那裡洗澡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