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餵藥大鬥法

醫生昨天開了3天的藥和藥膏 分別一天2次和4次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要讓她吃藥.... 唉

姐姐有跟我說過 啦啦已經很精明了 知道是藥
就死都不會張開她的金口 只有用食物利誘
把藥塞在食物裡頭餵她就ok

適逢昨天是每月的第一天
也就是啦啦要滴"蚤不到"和吃心絲蟲藥(-->啦啦愛的東西 )的日子
我努力的把藥切了小口 硬把藥塞在裡面 (那個心絲蟲藥也太紮實了吧)
結果只成功吃了1/2的藥丸 還有兩顆就被她識破 pui4 出來了
硬拔她的嘴 就是不開 唉

我突然想到 我前幾天弄了她愛的水煮雞胸肉絲給她吃
就趕快拿出來 把藥塞在雞胸肉絲的縫隙 然後給她
她檢查了一下還是幾乎吃光了 !!!! :)

現在就靠雞胸肉+藥餵她了 超順利的~
擦藥就更簡單啦
叫她過來 坐下 手~~ 我就可以慢慢擦了 真乖

啦啦 乖乖吃藥就會好啦~~

啦啦 OS: 藥 <-->雞胸肉 !!!! 那我不要好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