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VIP會員~

之前感謝ming和台南人有送我的歐舒丹的會員資格集點卡 我看看現在還差4格就可以填滿集點卡了 適逢我是本月壽心 本月入會可以再領生日禮 ( 很明顯 完全是歐巴桑心態 ) 反正也要去換漢神來店禮 那就去買歐舒丹的東西湊會員資格吧


姐姐用歐舒丹的東西也很多年了 就詢問她要買甚麼比較好 她是推薦我她愛用的臘菊系列 其中她首推我活膚精華面膜霜 除了可以當面膜也可以直接當面霜使用 很方便而且很香 冬天特別好用~ 另外同系列眼霜也不錯



可是我想了想 高雄要到有冬天feel還有一段時間 我現在也不缺面霜 Kiehl's 眼霜也還沒有用完所以還是買我目前真正需要的吧 面膜霜那些就等之後周年慶9折還85折再加上紅利點數折抵在買好了(理智+賢慧 XD)

我目前最需要的是護手霜來解救我長繭的手 雖然大家首推乳油木護手霜 但是我之前用過了 太香很暈 所以就不考慮了 看了一些心得文章+去櫃上試用之後 我就帶了適合現在使用的薰衣草護手霜 不過下次要買的話 櫻花的味道還不錯 質地上跟薰衣草差不多 另外 玫瑰又比兩者油一點點也不錯 冬天適合

再來是化妝水 就選了蠟菊的活膚精華露 看了不少心得文 都對它讚譽有加 說很保濕 香氣也很舒服 就當做我蠟菊系列的入門產品吧

最後金額還差一點點 就選了塊手工皂 想到要在冬天要使用也合適 就選乳油木薰衣草皂 我用我"微弱的嗅覺功能"感受它的香氣 應該不錯啦 呵呵
                                      
就這樣湊滿入會資格啦 (再次感謝ming和台南人的點數) 也因為我這個月生日 馬上就可以領取2009年的生日禮囉 ~ 這樣的旅行組我覺得真的很不賴 出門就很方便啦
乳油木洗髮乳35ml
乳油木保濕雙效沐浴乳35ml
乳油木身體乳35ml
乳油木護手霜10ml
乳油木20周年名片夾和300元生日抵用券
不過 10ml的護手霜目前缺貨 所以就給我一張欠單 大概下個星期就可以拿

櫃姐也送我4包試用包 都是蠟菊系列的 有
活膚精華眼霜
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煥白新生精華

hm...VIP的資訊
消費滿3000就能續下一年的會員
消費金額20元換一點 紅利點數可以折抵現金但期限為隔年3/31
周年慶85折平日9折
生日有生日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