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的怒吼之與小黑貓之戰

話說 我姐姐養啦啦好幾年之內才有聽過他發出聲音2~3次
我想我們比較幸運 代養啦啦不到2個月 竟然就能聽到她聲音了
而且是怒吼 ~~

吼~~吼~~吼
遇到怪人之後隔天 蔡先生陪同我們去散步
我們(應該只有我)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啦

一切和往常一般 到了小花園 就讓拉拉自由活動
按照他自己的上廁所路線走

當他上完廁所要繞出來的時候 突然有一陣很大聲而且很尖銳的聲響
我們三個人都嚇了一跳
而在撿便便的我還好有站穩 不然就會撲在啦啦的便便上啦 XD
我們三個一回頭 才發現是一隻很瘦小的小黑貓 在暴怒的拱背狀態中
我以為溫和派的啦啦不會怎麼樣 但是....

拉拉和小黑貓很有默契的(?)突然一起發動攻勢
小黑貓衝過來出右掌攻擊啦啦的左臉
啦啦敏捷的稍微一撇頭 閃過小黑貓的攻勢 同時
也發出2,3聲低沉渾厚的怒吼+出左掌還擊

它們2人隨即各自跳開 小黑貓不知怎麼的跳上屋頂
啦啦也趕快躲到蔡先生的身後尋求庇護
拉拉看情勢對他有利之後 就再出來去盯黑貓

愣住的我們就趕快拿出萬能小球分散啦啦的注意力 去另一邊玩球
不過啦啦每次接到球後 還是故意要繞去看一下黑貓(示威?) 才回來放球

而此次之後的這幾天他去便便的時候 會特別去那個小角落差看
而第一次聽到啦啦本人的聲音的我 總覺得有點跟她不搭 :P
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啦啦那麼勇猛 姐姐也說她都沒有看過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