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打預防針&醫師突擊檢查

今天是啦啦在高雄第一次打預防針的日子 八合一疫苗和狂犬病預防針
啦啦因為今天可以再度出門而非常開心 但每次只要不是走平常去公園的路 啦啦就會走得東竄西竄的 不太好帶 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

到了獸醫院 他又像平常來到這裡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不安而不知所措或是過high 看我坐在沙發上 也要要跳上來一起坐 = =+ 不是也會往門口看

等小姐幫啦啦拿打預防針的本子和病歷給醫生後 我們就一起進去啦 第一件事情就是過磅~~因為上一次啦啦量體重的時候 螢幕竟然出現30這個數字 讓我頗有挫敗感 (我發誓 我沒有給啦啦吃他不改吃的食物) 我一路上不斷的祈禱這次過磅只要不要超過30kg就好,29.5kg我也開心, 結果...
登登登登~~28.5kg!!!
瘦了1.5KG 好開心喔 不枉費我每天帶她步行去夢幻大公園來回腳很酸的1個小時的運動成果 哼哼~~此外 醫師還有關心啦啦最近有沒有嘔吐 因為好像最近腸炎比較盛行的樣子 (啦啦os: ?? 甚麼來的?)

第二步驟 醫師突然來個耳朵突擊檢查 害我倒抽了一口氣 我有點想不起來上一次幫啦啦清是甚麼時候 好像有一個禮拜了 而且我擔心醫師又告訴我拉拉哪裡有待加強 因為會覺得自己沒有幫姊姊照顧好啦啦. 啦啦乖乖的讓醫師幫他清耳朵(完全不像我幫他清的樣子) 。。。 要把棉花抽出來的那瞬間我想像大概又會是很髒的結果 但是醫生手上的棉花也太乾淨了吧 頂多就是一咪咪很淺的淺棕色 醫師笑笑說很~好~ 我頓時有了信心 另一邊耳朵的檢查結果是更加乾淨 醫師說非常~好~ oh yeah!!! 也太開心了:D 醫師說像我在幫啦啦清潔 啦啦也會覺得舒服很多滴 :)

接下來才要打預防針 助理小姐顧後 我抓穩啦啦的頭 醫師咻咻兩下快速幫啦啦打好針了 啦啦很厲害都沒有鬧彆扭 只是再打的那2瞬間 臉部表情好像有點呆住 也不敢亂動 哈! 領回了預防針手冊,狂犬病注射證明書還有新的狂犬病注射證明的頸(吊)牌, 就ok啦~~ 醫生最後有交代這一個禮拜盡量避免出門 去上完廁所就要回家 不要在草地玩了 我跟啦啦說 妳看是醫生說的喔 不是我說的 醫師還很配合的答腔: 沒錯 是叔叔說的 (啦啦os: 唉...:S)

這次還有跟醫師預約洗牙的時間 就排在下個禮拜 啦啦就可以擺脫牙結石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