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洗牙記 終版


昨天到了下午4點 我見獸醫院都沒有打電話來 心裡有點擔心啦啦的狀況就打電話去詢問 他們告知我啦啦已經清醒了 可以來接了 我終於比較沒有那麼擔心了 至少啦啦沒有事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我打電話去的 所以他們覺得啦啦差不多ok就讓我來接 還是真的完全ok了 (我想很多 :p) 所以決定不要馬上飛撲過去接啦啦 啦拉狀況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多了30分鐘才去接她 她可以再多休息30mins

我去到醫院 他們就去幫我帶啦啦下來 這是來了一隻4歲爆衝黃金要來清耳朵的 我心想不妙 啦啦等下出來遇到 不知道會上演甚麼戲碼 不過當啦啦出來的時候 啦啦是一臉和善&開心 但沒有要飛撲過去找小黃金玩  <---不正常 這樣看來啦啦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我還是太急著過來了

從助理手中接過啦啦的牽繩 再跟她們詢問注意事項 : 回去後2個小時才可以少量餵水&進食 如果有咳嗽 不是大問題 因為插管麻醉喉嚨可能會不舒服. 另外姐姐之前有跟我說 啦啦洗牙回來會嗜睡 不用太擔心. 問完注意事項之後 就帶著超"鎮定"的啦啦回家囉 他走路都ok 只是走在高高低低的地方就沒有平時那麼俐落 會稍稍構到 但都算很平穩 回家前再帶她去上廁所 她還是記得堅持要去一些如果經過就要去的角落...看來情況也沒有很虛弱

終於回到家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一整天的緊繃終於放下 渴到爆炸的啦啦去水盆要喝水 但是被我阻止 我本以為啦啦馬上就可以和水 所以出門前就放好滿滿一大盆水等她回來可以喝 現在他又眼巴巴的看著她的水被我沒收...而且也很餓她的啦啦看到飼料碗裡面空空如也(回想起來我真殘忍) 我們又要進行標準化擦手擦腳的步驟 她還想喝我準備幫他擦手腳的水 我只好把水盆放高 啦啦應該覺的很絕望把... :(

後來 我真的不忍心 就拿她出門用的小碗裝一點點水給她喝 她馬上喝光一滴不剩 我就滿滿一點點 一點點 分次給她喝 不然真是太不人道了... 後來 她又去看她空空的食物碗好幾次...我又不忍心了 就拿她的飼料給一點點她吃 我怕一次給正餐的量她吃完會不舒服

啦啦的情況看來還ok 只是剛開始的時候又一點點抖 回來的路上走得也很平穩 回來之後舒緩了她爆餓爆渴的情況後 我才有心情看她閃亮的牙齒 而啦啦也才開始安心的休息 今年啦啦的重大事項(預防針&洗牙)都完成了 啦拉知道的話應該很開心吧:D  啦拉很勇敢的面對挑戰 不用再受苦了~

啦啦回來之後 不太願意配合讓我幫她照洗牙成果照 等之後拍到在放上來吧!!! 我們也沒有食言 晚上的水果時間 她的quota又變多喔~啦啦應該很滿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