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網拍戰利品

前些時候跟遠在米國的姐姐在逛網拍 逛到了某家的衣服覺得還不錯 無奈她只能看卻買不到(但後來發現他們有寄送國外的服務) 所以我就找好友們一起買囉



上圖是這次選購的東西 氣質中國風圍巾2條 米色和藍色 其中一條是要送給媽咪的,一條自用 但還是無法做出究竟那一條要自用好. 一條灰色條紋7分袖針織衫, 一件綁帶蕾絲內搭小可愛還有一雙極素平底常靴. 一口氣買了5樣大概是突破我歷年來在網拍購物單次購買數量的紀錄了 呵呵~其中 靴子,圍巾和針織衫都是跟姊姊一起看的時候挑中的.

中國風圍巾有縫上Pashmina的標籤並註明是100% wool(羊毛), 他的長寬為180*66cm. 它的質料我覺得還不錯 摸起來也挺舒服. 兩個顏色確實都很好看也很好搭配,但就不知道要拿哪一條...

7分袖針織衫的型也很不錯, 簡簡單單, 灰色秋冬一定要來一件的阿 (旁邊有人要開始鼓譟 : 她有100條灰色的衣服.... 8-) ) 真的他們太誇張了. 這款有另一色,藍色, 其實是先看上藍色的, 但考慮到jeans都是藍色, 藍+藍 我自己覺得比較不好搭,所以就買完年不敗灰色~~哈哈

靴子,其實我是希望能找中筒高度的靴子, 不過難得看到很simple的款式而且很便宜就開始動搖啦~最難的就是要選尺寸,因為各家的尺寸真的沒有很一樣, 我去百貨試穿鞋子37~38.5都有合適的,暈倒~ 他們說那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了, 那我就拿38,嘿, 收到時戰戰兢兢的試穿, 合也~~ (L) 開心.筒圍很寬鬆 所以即便我的jeans都是boot cut, 但折一折都能非常順利的穿進去,在此整個開心~~ 雖然外觀上有刮痕, 鞋塞進鞋盒寄過來 所以也有摺痕 .不過內層卻還滿舒服的,底也不會太薄. 收到後穿出去過一次也ok! 除了刮痕和摺痕,其實是ok的.

最後是內搭小可愛 之前跟她們買過也是有蕾絲的衣服 但蕾絲很快就塌了.雖然看圖片覺得這款內搭很好看...但對蕾絲部份就不會有太嚴苛的期待 (不過類似是這個內搭的重點也...我很自欺欺人 :p ). 沒想到這次收到的內搭, 蕾絲有很大的進步,一來比較硬挺厚實, 而來蕾絲還會有"光澤感".這個內搭是可繞頸的,綁帶部份就是蕾絲帶.整體質感還可以~

這次的購買算是不錯滴, 只是她的配送時間還是太久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