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Contigo 隨行保溫杯

(Above images all from  Contigo)

這個Contigo 隨行保溫杯是當時和台南人一起在Costco買的 大概也快1年了吧 最近想到才拿出來用 順便分享

在costco是2個一組賣的 約700多台幣一組 一個相當350左右的價格 跟星巴克的隨行杯相比 他們一般的隨行杯一個記得是350, 而不鏽鋼的要700多, 相比之下 Contigo似乎划算許多 我拿了綠色

Contigo隨身杯的容量: 16 oz. 重量: 0.8 lbs. 尺寸: 3.6"L x 7.9"H x 3.3"W 他們的特點是那個Autoseal裝置,是他們的專利喔~號稱100%防漏&濺出 一定要按了那塊Autoseal 的按鈕(?)瓶口才會打開 如果丟進包包會不會容易不小心壓到Autoseal而讓包包內的東西在游泳呢? 我目前是還沒有丟過包包 但猜想是不太會的 因為那個Autoseal還是需要一點一定的施力才能壓動 但不是說要很費力


真空隔離設計 保溫效果Contigo說是熱的4個小時, 冰的12個小時. 對我這種常常熱拿鐵-->冰拿鐵才喝的人,應該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雖然我們家也有那種很厲害的保溫瓶,一天一夜還熱的那種, 但就太大隻啦 不方便.

不過它是made in china的喔, 這讓我當初十分猶豫的一點, 但是他們有註明BPA free 即沒有酚甲烷(Bisphenol A,一種內分泌干擾素或環境荷爾蒙),就姑且相信它吧~ :p

文章中有他們Contigo介紹Autoseal裝置真空隔離設計的動畫示意圖 可以看看 很容易了解 ㄟ 我沒有在賣喔 越寫越怪了 好像購物頻道 哈 我只是覺得不錯用才分享的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