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過冬的禮物 -- Costco Disney寵物床

最近天氣變冷了 而啦啦的"床"其實是一條大毛巾對摺而成 看啦啦有時候在毛巾床上縮成一團 感覺她很冷似的 就領了姐姐的旨意 去costco幫啦啦物色新床



其實這個床是跑了第二趟才買成的 第一次去 不論是圓型的還是方型的 只看到一些破損的 不然就是有些髒髒的 感覺沒有的選擇 我們都不想買 去問了他們的工作人員 竟然得到的回應是 就是剩那些了 要買完才會進新的 我再次重複那些是破損的 工作人員還是跟我說一樣的話 我覺得有點詫異 他們是想把這些"瑕疵品"賣給哪一位倒楣的客人呢? 恩 因為我們等下要跟朋友吃飯 趕時間 不然這將是我第一張costco意見表的題材

這次去我沒有抱太大希望 但還是去看看 咦 好像有點不一樣喔 款式都一樣 不過好像有新的 我們兩個在那裏翻來翻去 方的跟圓的比 感覺圓得舒服一點 也厚許多 軟軟篷篷的 而且有拉鍊可以將布套清洗 圓的是Disney Mickey系列 只有兩個顏色選擇 藍白和棕褐色 棕褐色有破損 所以我們還是拿了很容易髒的藍白色

此為 Costco的Disney Mickey寵物床 42" NT899 (我覺得頗貴....) 其他的也是約800左右


採買結束 我們開心的把這個龐然大物床班回去 換想說拉拉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飛撲上去躺 結果...竟然是這樣...啦啦害怕 :(  寧可睡回冰冷堅硬的毛巾床... 我們兩個從期待-->失望



啦啦大概是覺得這是新的不明物體 而且軟軟的 還有點高 不習慣吧 我們教她踩上去然後趴下 她都要先用一只手碰一碰床 (感覺像在試溫) 然後才勉為其難的踩上去 怕也只敢在邊邊躺一下 跟姐姐請教這個難題 姐姐說她是俗辣 之後比較適應就ok的

漸漸的經過我們不斷的鼓勵 還有幫他鋪上她的毛巾表示那是她的地方 拉拉看來有比較了解 終於成功上去躺下來了 不過非常得不自然還有僵硬 我們一站起來離開她旁邊 她也跟著趕緊起來


隨著練習次數的增加 啦啦也比較熟悉了 漸漸的就這樣了~~哈哈 感覺啦啦很舒服呢!! 而且我原以為對啦啦會太大 結果平躺下去 剛剛好也 但還真的是個佔地方的床


最後 啦啦一臉老神在在的模樣~ 與她的愛球! 對了啦啦有時候也會把她的愛球放在床上 但是如果她要再上去 球就會滾動 lala就一隻手在上面 一隻手在地面 進退兩難 不知所措的樣子很有趣 最近一次拉拉面對這樣的問題時 她會用嘴去推球 想要讓球過去一點 哈哈 很好笑 她有在想辦法也




最後熟練的啦啦已經很ok啦 溫暖的在大床上睡翻了 臉我在偷拍她也不知道 呵呵呵

Comments

  1. 最後一張圖~~~~頭擺在兩腳之間,我最愛lala這樣的模樣了

    ReplyDelete
  2. 原來是這樣~~ 不過我沒有常看她這樣擺 挺可愛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