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adin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有下方有一欄是 " My Reading"
那些書就是我已經閱讀過了 或是已經買了,即將閱讀的書書們

但因為空間不足 就設定只顯示出最新的前10本書有 而漸漸的 一些之前看過的好書將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到了  雖然這時我的朋友會在心裡os說 也沒差吧 妳看書的速度很慢也 (哈哈哈)

每次看完一本書 就會有點失落感 就有如看一部連續劇 所以每次看到約1/2~2/3 我就會莫名的放慢速度 希望不要那麼快看完
有些人會覺得 就是因為很好看 所以才無法控制的一直看下去 甚至一口氣就看完 看到眼冒血絲都無礙 不過 反正我不是這樣的人啦 我是慢慢細嚼型 ( 噗 真敢說 )

回正題 就是 之後我希望我可以慢慢的將先前一部份的書做個簡短的心得介紹之類的 當作一種分享筆記也不錯 :) 大家有不錯的書也很歡迎跟我介紹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