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ading -- 潘朵拉處方


 作者:詹姆斯.薛利丹
譯者 : 謝佳真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0149

史上第一本數萬人連署請願,確保不被禁止出版的小說, 一出版便空降亞馬遜暢銷小說榜第一名
這個隱瞞了四十多年的祕密一旦揭露,將使全球人民震驚,醫藥界權威崩盤……

沒錯 我又被這樣的簡介和看似厲害的來頭所吸引就買了這本潘朵拉處方  而且有關"醫界祕辛" 好像很不錯 嘿嘿嘿

這本書的內容跟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 "四十多年前的甘迺迪命案之謎,何以會和現代全球的醫療內幕扯上關係? " 內容有歷史 有政治 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這兩個部分對我來說就看得比較辛苦 除了我本身沒有麼太大的興趣 還有點複雜 不過大致了解還是ok的

看著看著 我也像某一則推薦序那樣 上網查了書中所提到的重大祕密 雖然是本小說中的內容 但我只是好奇... 如果"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那就笑笑看完也無妨 至少讓大家有個希望 不過如果是真的 那可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同時對一些人來說 特別是高高在上的權威者可就要倒大楣了

小小的一顆藥 為甚麼那麼貴 背後可能有我們無法像的複雜因素

目前所未的絕症 真的是因為無藥可救嗎? 還是已經有解決之道或是預防之道了 只是有些人不希望我們知道 :p <--- 帶著陰森的口氣和表情做ending 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