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洗牙記part2

lala 現在已經在獸醫院囉 不知道開始麻醉了沒?
去獸醫院之前 啦啦看我穿了不是去散步的標準服裝 所以久沒有甚麼反應
當我站在玄關 跟她揮手示意他過來 她大概是太驚喜了 就很high的加速前進 還差點翻車 呵呵

先帶lala去上廁所 然後就順路去獸醫院 對他來說是個意想不到的行程 一路上都很開心
路上的小插曲 是我們在隔壁社團前遇到一位熱情的年輕媽媽問說可不可以跟啦啦玩一下 也叫她的小小孩過來跟啦拉近距離接觸 啦啦完全很興奮+獻媚的配合 但啦啦太high了 小小孩有點害怕 呵呵 年輕的媽媽跟小小孩說這狗狗是拉不拉多 是很乖的狗 而且都在家裡很乾淨的 她現在出來散步

又跟洗牙的事情離太遠了 回正題

到了獸醫院啦啦被帶進去之前 我需要寫填一分同意書 告知因為要麻醉還是會有些風險之類的 還要填寫動物種類 ,品種 , 性別, 同意人的地址電話....在我填表的同時 啦啦也被助理帶進去了 :`( 我跟啦啦說不要怕喔 但啦啦也沒有看我 囧 助理出來 在我的表格上寫了幾個數字 我一看 快哭了 是啦啦的體重 你們猜是多少?

30.5KG !!!!!!!!!!!!! 再創歷史新高 OMG 因為打針的關係 醫生說不能去散步玩太久 我十分的嚴謹在遵守 結果才1個星期沒有運動的啦啦 竟然從好不容易減下來的28.5-->30.5 我的鐵腿魔鬼訓減肥計畫成果化為灰燼~~~還我28.5!!!!

冷靜!

填完表格 小姐在跟我的手機號碼 並且說等啦啦回復活力了就會打電話通知我  大概要到下午2~3點左右吧 獸醫院現在開始午休了 應該啦啦開始麻醉準備要洗牙了吧 啦啦要勇敢喔!!!


等接了啦啦回來 會來張part3成果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