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back

hello,我們回來了 其實也好幾天了 啦啦也回來了 第二天就開始沒有形象的睡姿了 = ="

只是我每次出遊回來 就是會元氣大傷 要好好休養一段時間 即便只是回個家 唉

這次呢 在香港-澳門不斷的走啊走 + 大寒流來襲 就累壞+感冒發燒了 還好過了幾天就退燒了 不然我可能就要去做篩檢了 :p

另外,2隻腳的大拇指指甲不知道為甚麼就都瘀血變fashion紫黑色了 去澳門那天就覺得腳痛 只是沒有管它 回來飯店脫鞋就這樣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走下去
這張照片是好幾天後的今天的顏色了
 當然 禍不會單行 沒過幾天 我就莫名其妙自己拐到腳 多加一個地方要掛病號--膝蓋 唉 現在跟啦啦出門都是以龜速前進  lala os:ㄟ 走快點啦 我要睡著了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啦 我也很快就會回復戰鬥力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