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季香港戰利品

本以為買了很多 但擺一襬有感覺有點虛  但某人竟然大豐收 哼~

都是衣物類 最開心的是買了很接近我的dream coat的coat~

左至右 :
jeans : By Uniqlo
coat : By H&M
短格子衫 : By Uniqlo
淺灰色薄外套 : By H&M
襯衫 : By Polo RL (half price-->HKD350!!!!!)
黑色t-shirt : By Manchester United in Venetian (yeah~)
長格子衫 : By Uniqlo

我們是去美麗華Uniqlo 不管甚麼時段 都是人山人海的 每個人的籃子都是呈現爆炸狀態的 好像甚麼都是$1的感覺 他們的服務很不錯 只是修改牛仔褲需要1~2個小時, 但他們修得非常仔細, 修完來領取還會在量一次長度給我們看,以便確認,是在台灣沒有過的經驗.

H&M 是我們在最後一天拖運行李之後才去逛的 是逛圓方Elements 的,超好逛! 原本精神&體力都不濟的我們 突然有回復了一點點 又有一點戰鬥力了! H&M 的價格比Uniqlo更便宜,質料也很好, 如果戰鬥力更高一點 我想我還可以發掘更多滴

從香港回來 都覺得台灣的物價真的很高也 就連跟週年慶相比 H&M 或是Uniqlo even沒有打折 差不多的東西 台灣的價格真的有點高

說到台灣物價高就插個話 在前幾天聽我姐說美國那里的歐舒丹(她的愛用品) 沒有打折的價格 每一項產品幾乎都比台灣便宜NT900~NT1000,天啊, 晴天霹靂,那不就變成開架式的價格了. 就連歐蕾(olay) 馬來西亞的價格是台灣的1/2喔...

嗯 沒什麼 就只是說說啦:P

Comments

  1. 我被劈到了!!!
    台灣真是太過分了(我的新台幣阿~淚奔~~~)

    話說外套好好看喔!!!
    但是其他的 林威威 是老梗沒有創新啦~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蔡先生的戰利品咧:P

    ReplyDelete
  2. 葉均均~ 你好久沒有在這裡出現了也!!

    唉唷, 就只有一件長格子衫比較有老梗的影子啦,薄外套,t-shirt甚麼的都是基本配件嘛,反正幾乎都<HKD200,可以讓我過關啦 :P

    話說外套真的很good quality,價錢好像是299還399喔,讚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