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禮物--Iphone 3Gs!!!

其實 原本剛推出的Iphone(3G)對我來說 除了外型, 是沒有吸引力的 只覺得那是高級品 而且在蔡先生研讀它的功能之後我覺得沒有符合我的期待 例如好像沒有MMS功能, 相機只有200萬像數 反而對HTC的 magic 和 hero 興趣更大許多 不過全部都只停留在欣賞的階段 沒有想過能買 只因為好貴

不過 去年推出的iphone 3gs後 就把原本沒有符合我期待的東西都不上了 我們就開始對它在心靈上"垂涎欲滴" 不論走到哪裡 哪個國家 或只是在一處坐下喝杯水 妳警覺身邊四方的陌生人無一不在把玩iphone 好吧 應該中肯的說 就算不是iphone 也是智慧型手機 maybe HTC or Blackberry .... 那時對iphone動心的我實在是殘忍阿 喝了水休息一下就默默離開被iphone環繞的"囧"境 哈哈

在強力放送的廣告之下 從原本唯一一家電信業者到各家電信業者都相繼推出的一堆方案 也就"就那麼剛好"我原本的約已經到期+手機也呈現斑駁的情況之下 <----一堆說辭 (PS: 也是因為我們不能自己辦NP去中X電信啦 不然會不會更早就已經辦了呢?) 在做了一些功課之後 某人就帶我去把它帶回來了

好一陣子都在白色/黑色和16G/32G之間猶豫不定
最終決定買16G白色的機子~ 16G對我而言應該十分的綽綽有餘了吧 而且相信很快另外一台黑色的iphone就會躺在某個角落等我拍照了 = =

買了Iphone只是個開始 為甚麼呢? 因為對我來說 需要點時間來適應&學習啊~~~ that's y it calls high tech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