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acon Pie

很久沒有貼新的文章了 哈 除了個人懶惰病發作之外 另外的重大原因就是因為我的修圖軟體壞了 一直都沒有找到順手的可以用 不過經昨天台南人跟桃園人反映每次上來都還是啦啦睡得很香的照片 無趣... 今天趕快把Nelson的網站中的修圖軟體都來試試看 找到一個還比較適合我用的Photoscape 試試看啦~

主要是發表我最近熱衷的Pie~ 我們兄弟姐妹每年過年都要用搶的才吃得到的食物 因為我們三姑姑會做點帶給我們吃 美味指數破表的pie~~~ 現在除了我, 我在美國的姐姐還有媽媽都在努力的研習中 勢必要做到最讚的境界



以上是在新年中的習作成果 是由我們的西餐大師三姑指導&監督下 我跟媽媽努力的成果
因為我們家的烤箱一整個先進 所以烤出來顏色也特別的美 (這是為了下一張圖辯解而鋪的梗)

咳咳 這是我回來這裡之後 第一次全程一個人製作的大pie ( 因為找不到樓上那種模型) 份量約莫樓上的3個1/2...使用的烤箱就是最陽春最普通的那種小烤箱

成果滿意度70分吧 皮ok,味道ok 略淡, 上色的部分有點over了 如果沒有黑黑那塊 就是perfect啦~  我想大概是因為烤箱內部空間太小了 pie的表面太靠近熱源 所以cheese的部分就很容易變黑 但沒有焦焦的味道




做好了可以冰起來 慢慢吃 叮熱配杯咖啡或奶茶 幸福的感覺無法言語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