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哩蝦

下面一篇描述了我們挑蝦的過程 我姐今天還說很蠢 = = 沒關係 我還有處理蝦的過程

就是 其實我沒有處理過蝦 所以都是憑印象 我吃過的蝦的樣子來弄
既然是印象 也就表示有點模糊 哈

雖然一買回來 我就沖一沖水 照蔡某的指示丟冷凍 理論上他們真的已經是冷斃了 
但我還是擔心 解凍之後處理他們會突然活過來跳 (是恐怖片嗎?)所以我還帶上手套才敢抓他們

這是我根據我的"構想"拿來開刀的第一隻蝦 (ps: 因為我沒有廚房用的剪刀 所以只好犧牲剪紙的剪刀了...)
處理完了 ...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因為我覺得他們一直在瞪我 所以第一隻我就把他的頭前1/3也剪掉了 原來這樣很怪
所以第二只開始 就都有完整的頭部了 (最後最後還是覺得1只沒有頭 其他有頭很怪 就把所有的頭都切掉了 XD 我是在搞笑嗎?)


說說 在剪掉鬚鬚跟腳的時候 我突然連想到 他們的腳跟蟑螂的腳 (噁~~~ 還好有戴手套)



過程並不是很重要 成品ok就ok~~ 我們用爆香紅蔥頭,蒜和辣椒, 馬來西亞買回來的海鮮咖哩醬料 再下蝦...最後淋上檸檬汁 酸酸辣辣 口味尚可接受

看吧 沒有人會知道他們下鍋前發生過甚麼事情 嘿嘿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