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高雄婚紗店大觀園 (二)

我看的幾家幾乎是比較大規模三角窗位置的 細節的描述無關我判斷的就省略 這樣比較直接

第一家 法X
這家是我們的同學/學長姐有去拍的一家 名氣頗大 但因此有些人對他們的評價也有兩極化

攝影 :他們的攝影風格跟我喜歡有點差距 但不不算太差而且風格變化多 有一位攝影師要加價

禮服 :有分區 禮服數量也頗多 主動讓我試穿2件宴客晚禮服都很漂亮 有我喜歡的 (加分加分~) 高級訂做服當然很漂亮 但數量少
服務 : 幫我介紹的門市是有位階的門市 介紹的算仔細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熟練了還是不在乎我這個隻身客人 所以跟我講解/講話的時候 都會邊說邊不斷的照鏡子(甚至有1次還變說邊靠向鏡子的那樣照!)或看其他的地方 讓我覺得不受到重視也很怪 而且會不時掃描妳身上的物件
價格 : 定價偏高 開給我的價錢不太滿意 但以我需要的的內容還是有很大的談價空間
其他: 我很輕易的問完看完就離開了 有留資料 那門市有打過幾通電話來 follow 不過我都說還要看看 不會太煩

敗點--> 主要還是服務態度對我來說不佳. 雖然價格偏高但應該還是可以再談 但攝影風格沒有到很喜歡所以不需要費力談價


第二家 珍XX
攝影 : 有一位攝影師的一本樣本開始沾到一點點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可以考慮 所有的攝影師都不需要加價
禮服 : 有分區  禮服數量很多 一般區的婚紗禮服普通 沒有特別的電到我 當然加的$多禮服的素質有提升 但風格我不太喜歡 晚禮服很多紅色系列的 沒有讓我試穿
服務 : 幫我服務的門市很認真的滿足我的要求 頗有誠意 但不會讓我有壓力
價格 : 原訂價好像比法X低一點點 開給我的價格有更靠近我的range

其他 : 我再度很輕鬆從容的離開 門市之後也都沒有在連絡我了 
敗點--> 雖然也有不少漂亮的禮服 但喜歡的多數要加價 而且充斥著我怕的艷紅色系的禮服 讓我興趣缺缺

第三家 法XXX
攝影 : 雖然也不是我原本想要的那種 但他們的風格也有我喜歡的 有沾到更多的邊 除了看樣本 也有讓我看一些客人的 也有一位攝影師需要加價
禮服 : 有主動讓我試穿2件白紗 很漂亮 禮服很多 也有分區 高級訂做區的價格十分高 但一般區的就挺漂亮了 有被好幾件電到 (L) 所有的禮服都能在電腦中看到
服務 : 幫我服務的門市十分熱情 講解很仔細 幫我講解的時候讓我覺得很投入積極的那種 但不會讓我有壓迫感

價格 : 原訂價應該是目前為止比較低的了 開給我的價錢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其他 : 是我談最久的一家 我care的部分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談的過程很愉快 輕鬆的離開
觀察 : 心裡對他們留下很好的整體印象 是會帶他來看的一家 而且也有那種"叮咚叮咚" -->很大可能就是這家的那種感覺

第四家 紀XX
攝影 : 攝影風格很活潑 主攻外拍 還有很多大型道具 , 我們是喜歡外拍多一點 但是他們的風格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再觀察看看
禮服 : 很讓我失望的一家禮服 他們最高級的禮服乍看是某一家的一般區禮服 可以說我一看到他們的禮服區我就想要離開了
服務 : 服務我的也是有位階的門市 很會說 介紹得很生動 但讓我有壓迫感 談到最後有盧我簽約下定2000 看我不願意 不斷的搬出他們的東西說有多好 翻他們有多少國外訂單 攝影師的schedule有多滿 前後判若兩人 給我看臉色 服務及個人態度  負分 
價格 : 我必須中肯的說他們的價格是最最最優惠的一家 而且可以去墾丁拍還是超級優惠 但只有價格吸引我  但一直說如果不下訂 離開了回來就沒有這麼優惠了 下定最後不喜歡 定進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其他 :拖了很久才走出這家店 在一直被盧讓我覺得很火大 就直接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我需要考慮 至於之後是不是保留著這樣得優惠對我沒差 (os: 我也不會再回來) 跟他道謝之後就直接離開
敗點 --> 後半段的服務太差了  禮服有待加強

最後一家 翡X
攝影: 我看的樣本沒有讓我覺得有比較特別
禮服: 禮服也很多 聽說是新開的 所以禮服也很新 有主動讓我試穿約有5,6件吧 但都沒有像第一和第三家特別被電到的感覺 但印象中一些白紗都滿不錯看的
服務: 幫我服務的門市看來頗資深 態度很和善熱情 印象很不錯 不斷幫我試穿 我的朋友們也對她有好評價
價格: 訂價跟上面幾家大型的婚紗業者差不多 開出來的價格跟第三家比較接近再略高一點
其他: 內景的設計我們都很喜歡 有露天的外景具特色 沒有強迫下訂 服務態度好
觀察---> 這也是做為我觀察的一家 吸引我的點在它的內景 禮服也尚可 但攝影風格就比較難控制

最後 很明顯我們選了第三家
第一次去離開前有大致約過幾天再來看 但當天有事情耽擱了改了2次時間 最後還是去不成 (我們不是故意要測試他們的) 隔了好幾天才去 門市都還是一般親切 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之前大致談的優惠內容都還保留 而且重新幫蔡某從零仔細介紹過 在沒有特別用力凹的情況下給我們滿意的價錢和內容 最後就愉快的簽成啦~

呼 好累 終於寫完了...現在就等挑禮服和拍照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