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活膚精華面膜霜

前些時候突然想到應該認真保溼了 趁拍照和宴客前 要好好認真照顧皮膚才是
雖然拍照可以修片 但宴客卻是赤裸裸的近距離跟大家接觸 (但大家喝了三旬之後眼睛或許自動就有修片+柔焦功能 :P ) Anyway 皮膚就是一大功課 我期望不要長痘痘 不要脫皮 還要發亮(L)

除了一般的基礎保養 我還少個面膜 我想到的選像有payeasy的玫瑰晚安凍膜和歐舒丹的活膚精華面膜霜.

玫瑰晚安凍膜一來平價 很久以前跟好友們合購過 印象中效果也不差 但就是要忍受可能會沾到頭髮,枕頭套,被單等的困惱;

至於歐舒丹的活膚精華面膜霜則是我姊的愛用品,她用了很久了,也很喜歡. 掙扎良久,想說125ML一大罐,1ML= NT18.6 (會員9折) 可以當面霜和面膜兩用, 我也可以順便續會,那就試試看吧~  我 : 麻煩妳,我要這罐 (指) 謝謝!

蠟菊系列 我有在用他們的眼霜和化妝水 也有試用過他們的極致系列1包 都很安全 但我媽用面膜霜卻會過敏 所以我還是在櫃上先試用
 櫃姐敷一層厚厚的面膜霜在我手上 味道是濃郁的草味(似乎比化妝水和面霜還要草) 質地比較潤 擦在手上觸感滑順 可輕易推開 不會拉扯皮膚. 櫃姐說在洗掉之前可以先沾濕手在臉部按摩一輪之後再洗掉會更好 我點點頭就跟台南人去看他們的香水了(那天我嗅覺狀況還可以 :P)

我讓面膜霜膚在手上幾分鐘之後 都沒有甚麼不妙的感覺 就用面紙把它擦掉了 櫃姐靠過來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擦掉了 說: 呃...你擦掉囉 ?!沒關係 我原本是想讓你敷一下在幫你按摩才擦掉的..." 我os: 我以為你剛才只是跟我解說而已沒有真的要示範 哈

不過說真的只敷一下  兩隻手的滑嫩度有一咪咪的區別 原本濃郁的草味變成還算令人放鬆的淡雅草香味覆蓋在皮膚上 (但也有朋友覺得蠟菊系列的味道不討喜)

目前還沒有開始使用面膜霜, 但期待它能幫助我的皮膚變幼滑細緻,發光發亮 哈哈哈(也太貪心了吧 )到時候在上來稱讚它  但老實說 早點睡比較實際 但真的很難發生在我身上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