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高雄婚紗店大觀園 (一)

Hmm...開始在著手準備&規劃一些大小事務 第一要務就是處理最耗時的婚紗照部分了 原本只是純欣賞的心態 馬上變身執行狂出任務啦~

出任務之前當然必須先在網路上做功課 例如上Verywed收集資料 看前輩們的經驗談和評價 看看喜歡哪家的婚紗攝影公司的風格 或是問問身邊親朋好友的經驗 篩選喜歡的幾家之後就可以出發啦

看了一陣子大家的分享之後 就大概抓得出自己需要些甚麼,重視甚麼,(例如我很care的是攝影風格 婚紗禮服的素質 還有服務態度 當然也不能太貴囉) 喜歡怎麼樣的攝影風格等. 我需要的內容重點如下:

禮服要能借出國  (不然開天窗嗎?)
組數: 18" 30組 電漿一體成型
12"娘家本
放大框 : 24" /30"
拍照禮服 : 2白4晚
宴客禮服 : 1白2晚 
謝卡 : 400張

嗯 很簡單的吧 其他的就看各家的誠意


我出任務四天 共看了5家 (原本計畫是6家) 都是一個人單槍匹馬去 只有最後一家有姊妹們陪同. 看完5家就已經有定論了 只是時間因素 隔了幾天才帶蔡某實際去我選定的那家感受一下,他也覺得不錯後那就下訂了 全部耗時1個星期整搞定.

一個人去看的優點是
1. 效率高&快 (我是行動派)
2. 我覺得比較好脫身 :P 因為門市看妳一個人來 95%都知道一定不會下訂的
3. 門市既然明知道這次我肯定不會簽約 那就能測試到他們的服務幾個人態度了 (我去每一家都說是我去的第一家 讓他們從零開始為我解說 只是聽久了自己會很累就是了)

但 一個人去看的先決條件是
1.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耳朵不能太軟 甚麼都說好
2.不能任意掏錢出來
--->1000都不行 不論門市如何拍胸脯保證不喜歡能退/能換成甚麼blablabla
3. 抓好時間 問完看完就走 例如1個半小時

在這之前我也不知道我是那麼意志堅定的人 哈

看了哪幾家請看婚紗店大觀園 (二)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