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攝影大師 -- Tom Casalini

這是我在米國的姊姊前幾天跟我分享他們剛看過的一個影展
一個厲害的攝影大師 Tom Casalini 的作品
(為避免任何侵害他的copyrights 所以就都不貼照片囉)

看了他的作品 我也很喜歡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我喜歡那種
我不知道照片的前因後果 不知道照片的故事
卻彷彿置身在那情景 跟那主角走了一回的感覺
即便只是我個人主觀的感受


我覺得這位Tom Casalini 攝影機下的人物們
不論男女 老人 小孩 眼神都很有穿透力
若是合照 卻似乎能抓到他們之間的那種很深切的bond

我覺得黑白照很經典 除了是照片進化的一個階段之外
整張圖 只有黑灰白  沒有其他的干擾
剩下的只有主角最赤裸的靈魂 <---感覺有點太誇張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