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My Bridal Shoes

尋尋覓覓多時 終於狠下心在上個月跟蔡先生逛街的時候買了一雙跟我心目中白搭新娘鞋比教接近的鞋款啦 (在此特別感謝跟鞋達人--台南人先前已經陪我挑選&鑑定鞋款好幾次)

是香檳金的顏色 不是很耀眼奪目 但有微弱的氣質光 應該能搭上各種未知顏色的禮服吧


我覺得這鞋款還滿典雅的 蔡先生也在一旁頻頻點頭  所以就買了
有看到超高跟的鞋款 (高到只要走一步小腿就會抽筋的感覺) 但這款鞋跟高度我還能走路 跟蔡先生約有10+公分的距離 穿上它大概跟蔡先生的高度只縮減到10公分吧 哈

鞋頭有像段帶般的設計 還有blingbling的裝飾 但不會噁心
鞋子的背面就很簡單 沒有花俏的設計 :)

不過 這雙鞋的鞋底完全沒有紋路 所以之後還要去家防滑墊 而且我的腳扁瘦的關係 穿跟鞋都會有點痛苦 也要再去加些襯墊幫助減輕壓力 希望它能伴我連續兩天的宴客等行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