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宴客禮服

說到宴客禮服 應該是我花最多時間的一部份吧

看Travel & living的 say yes to the dress 常常看到新娘穿上他們"命中註定"的白紗時就會激動莫名甚至感動落淚 ~挑拍照禮服的時候有一件馬甲式的就有這種感覺!

這次挑禮服我的目標除了是找到一件很有氣勢的白紗之外, 就是希望大家一看就在心裡有"wow~"的感覺的白紗

動員的人員有 : 到場-- JBC成員跟蔡先生 ; 未到場-- 我兩個姊姊
結果共去了法國台北3次才一切拍板定案 abt 8~9hrs in total 呼~
辛苦大家了 :P 真是不好意思

共試了
第一次 : 晚禮服 :15套 白紗 :8套
第二次:  晚禮服 :  9套 白紗 :3套
total     晚禮服 24套 白紗 11套 = 35套

最後拍版1白3晚
白紗--希望算是有氣勢啦 ; 晚禮服--走婉約路線


另外
這次去廣州也做了件大紅旗袍 & 我姐bonus我多一件她之前的紫色旗袍

一下子好像太多衣服了點 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