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旗袍

結婚穿的大紅旗袍在我心目中 有其一定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跟白紗一樣重要
因為我們家從我大姊姊結婚開始 都會訂做一件大紅旗袍 我二姊姊也有 我自然也有~

雖然只會在婚禮上穿那麼一次 可能都不到1個小時 而且以後都沒有機會穿(誰平時會穿這麼紅?) 抑或是完全穿不下 (理論上結婚時的身材會比較收斂) 但還是一定要做!!! 但 對我來說或許這是象徵一種"傳承",一份來自原生家庭的祝福&愛心

我不會跟婚紗公司購買一件白紗(雖然這個點子很不錯) 但我的衣櫥裡永遠都有這件閃耀的大紅旗袍 ~
處理過的照片中有兩塊布料 一件是我的; 一件是前面提到我姊姊的 但修改成我的尺寸讓我穿

謝謝媽媽&姊姊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