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金飾 by 周大福


一字曰: 貴!!!

這次去澳門&廣州的另外一個任務就是挑選金飾
我聽說金飾是很貴的東西 但沒有實際去看還真不知道那麼貴
我們在澳門逛了近十家銀樓,珠寶店,舉凡大牌--周系列 (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金至尊,謝瑞麟etc 到跟朋友打聽的在地人光顧的本土銀樓 看得眼花撩亂 而且因為大陣仗的4大3小組合去看 看金飾同時也要看小孩 所以更加累 (所以很感謝姊姊們跟姊夫!!!)

可能是我不會看金飾 看了很多家 愚鈍的都覺得差不多 ;不是店家態度惡劣 (這次去真是讓我對"澳門都是好人"的印象完全破滅) 就是覺得素鍊好像也soso,不是花樣款式有點俗氣就是價格整個爆炸讓我退後三步

看了兩天 最後在謝瑞麟有看到一條不錯的花式項鍊 比較大方且大氣 是我們看下來覺得難得不錯的花樣 他們態度佳且整體店面的款式比較新穎 大家看了頗滿意 想說95%就訂在這裡好了 只是看中的那條項鍊有點瑕疵刮痕 不過他們說很容易處理 加上我們太餓了 就先去escada吃了午餐再決定

結果吃完午餐 看到對街有間周大福 (之前有看過一家周大福了 但沒有看上) 想說順路進去看一下 就買成了!!! 哈 看到一條比謝瑞麟看到的還要好 而且據說是當日新到貨.符合大方大氣的條件,是以後如果膽子夠大也是能帶得出去的款式~愚鈍的我難得一看就喜歡上了!!! 而且姊姊說這條鍊子做工不錯 因為有一部份式噴砂處理 姊姊說是比較考功夫的部分 (似乎與做牙同理) 大家都很滿意就買了 外盒包裝也頗有質感

另外圖中的囍氣小盒子則是岳父母要送給蔡先生的戒指,一般看到的男生款戒指的圖樣不外乎是發, 龍, 吉之類的XD圖樣 在店內當然也不少 只是我找到一款沒有字樣的簡潔款 馬上入手!!!

瞬時完成任務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馬上回飯店睡午覺 哈哈哈!!!
謝謝大家辛苦的陪我挑選&謝謝爸爸媽媽的愛心

註記 :
1. 當日牌價 HKD12,940/兩
2. 噴水池區的六福態度極為惡劣 怒!!!

Comments

  1. 好想看項鍊和旗袍呀!!

    ReplyDelete
  2. 妳會看到的啦 先讓我賣個關子: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