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結婚小物

這次去廣州也意外"挖"了一些驚喜的東西
其一 就是在一個專賣茶葉的"園區"挖到的寶 (說園區一點也沒有誇張 真的很大很大的地方 是需要開車逛的程度)
這個很重的大囍敬茶組 附一個底盤 +茶壺+六六大順杯 (因為有6個啦)

最樂的就是我媽 她看到這個茶組真是開心極啦 一直說超值得的 而且最美的就是那個盤~ 哈

其二 就是這個在一個批發大樓的小店看到的"大紅室內拖" 也是我媽挖到的寶~ (我媽很厲害!!)
手工頗為精細 而且價格很實惠 約台幣100吧~原本也要幫蔡先生買 但我可以想像他被迫穿上後的表情 哈哈哈 所以還是不要浪費我的旅費了~ 噗

還有我姐在我們回去的那天找到了印有囍字的貼紙&紙杯
囍字紙杯敬在茶的時候就可以免去一直洗杯的困擾 真是一絕啊 ~
我媽說:這東西真是太棒了
我姊夫則很困惑的說: hmm... 買了那麼精緻的敬茶組不用 用紙杯?! 哈 真是一針見血~

有時候找到這些小物還真是挺開心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