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Our Wedding Bands ?!

自從上次去參觀了寶格麗 我們(只有我啦)認真反覆考慮了3個星期之後 想到漢神本館週年慶要到了 應該會有些折扣甚麼的 應該可以下手(收到DM之後 折扣有是有 但也太爛了吧) 所以我們就再次去漢神本館的Bvlgari認真的看一次 :D

在漢神本館Bvlgari是Nico接待我們 同樣也是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 從B.zero1系列開始讓我們試戴, 蔡先生這次戴Marry Me寬般素面款的婚戒後 他很喜歡 說是把B.zero1白金款給比下去了 而且低調許多也不會像窄版戴起來有點怪

至於我再次試戴Marry Me的石頭戒,5顆石頭的婚戒 還有Corona的"女王款"石頭戒 感受跟第一次戴有點不一樣, 怎麼突然都覺得好好看喔!哈哈哈~

Marry Me的石頭戒雖然還是比較個性了一點 但連蔡先生都覺得會是個耐看的款式, 至於同系列的婚戒依舊優雅但和石頭戒相比起來就弱掉很多.

Corona的石頭戒戴起來沒有第一次的突兀感而且比Marry Me還要閃耀奪目 (條件是幾乎一樣),蔡先生也覺得這款的確有特別閃~~ 只是可能長久耐看度略輸Marry Me

完全陷入天人交戰, 天使與惡魔的內心鬥爭之中...好痛苦!!!

量了戒圍後 結果新的問題來了
我的戒圍較小 台灣目前都沒有我的尺寸 需要調貨,其中一款我的尺寸在亞洲只剩日本有一隻,1月前應該還來得及送到台灣 ;不然就要等3個月重新訂做新的一隻,再不然就要修改現有的尺寸. 這也讓我很猶豫不決(我不想要修改),要戴鬆一點 (這樣以後可以有增胖空間) 還是比較剛好的好咧?!
最後 我們決定下訂了!!!!
戒圍的部份等之後調到貨後 再試戴確認看看要哪一款 店員讓我保留2款讓我做最後決定 :)

另外 Nico讓我們在12/1 VIP DAY才過去刷卡取獲,這樣有多100的折扣 (原是首四日滿萬送5百, VIP DAY是送600)

究竟我們最後的選擇是甚麼咧? 等拿到了再揭曉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