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提振沐浴按摩油

提振沐浴按摩油 Aromachologie Revitalizing Bath & Massage Oil
容量 : 100ML

蘊含薄荷、檸檬與迷迭香等配方精華油,及豐富植物油,能潤澤防護肌膚、舒緩肌膚、回復活力。可用於泡澡或取適量按摩肌膚。

使用方式:直接倒入浴水中泡澡或取適量按摩身體肌膚,不適用於臉部

雖然按摩油一聽就不太像是我會買的東西 但在用了NYR玫瑰面油後 覺得油類的東西其實也不錯 最近會順帶保養一下脖子鎖骨周圍 (幻想穿禮服的時候可以光亮一點) 但玫瑰面油這樣用的話有點傷 所以就在歐舒丹挑了這一罐油~

他們還有另一款鬆弛沐浴按摩油,是融合薰衣草、茶樹、天竺葵的精華油,名字聽起來比較適合我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提振沐浴按摩油的味道多一點 希望不會因此太精神而更加重我的失眠情況 :P

提振按摩油的味道是偏淡雅清香的 在櫃上試用的時候 相較鬆弛系列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味道?!) 我覺得提振舒服許多 質地上不會很厚重 抹一抹我的乾燥"雞爪手"就潤澤光亮起來 (噗 不然還能叫做油嗎?!) 但手不會油膩膩的 櫃姐說如果需要的話還可以再上一層身體乳 另外家裡有浴缸的話 可以滴個2~3滴泡一泡澡

之後被室外寒風吹刮了一陣子回到家 再看看之前擦過按摩油的雙手(一隻手是鬆弛 一隻手是提振) hm...這油似乎還滿夠力的喔 乾燥細紋手沒有出現~ 還好我最後是選了提振(as 櫃姐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就能放鬆的) 因為回到家也沒有覺得鬆弛比較香 :P (不過,當天我的嗅覺並不是那麼靈光 所以可能以後會翻盤也說不定 :P)

btw 我覺得這味道男生也可以使用啦 如果勞累的蔡先生喜歡這味道的話也可以分他使用 雖然跟我一點也不像會買按摩油的人一樣 他也不像是會想用按摩油護膚的人 XD


希望大家在冬天都還是有柔潤光澤的皮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