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四個皇后玫瑰香膏

四個皇后玫瑰香膏 Rose 4 Reines Solid Perfume
容量 : 10ML

商品說明 :
方便攜帶的固體香膏,溫和不含酒精,直接塗抹於肌膚,隨時散發細緻淡雅的香氣!塗搽適量於手腕、耳後、肘部等脈搏區

我終於買了香膏啦~~~


香膏這東西是見台南人很愛 才留意到的 我也想不起來我究竟考慮了多久最終才買下來(以年計算 :P) 臺南人也不知用完了多少批了吧 哈~

香膏就是"固態香水",適合不喜歡/不適合噴香水但又想要有點香氣的人使用. 他們有很多口味 :玫瑰啦, 櫻花, 綠茶,馬鞭草,最近還有新的橙花.價格上若以香水類來說不貴 大概是繼他們家香皂類之後第二便宜的東西了吧. 他們還出了新的愛心造型但單價就貴一些些~

去買的那天 鼻子的狀況沒有比較好 所以聞來聞去覺得5款香膏只有兩種味道:玫瑰,櫻花跟橙花是一種, 綠茶跟馬鞭草是另一種 唉... 這時很希望桃園人,小名兒或是台南人有在可以幫我辨別一下. 反正我覺得玫瑰,櫻花跟橙花都很不錯 ~

最後 選了印象中比較熱門的的玫瑰口味,擦在身上就是淡淡的,舒服的花香.還不錯喔,自己也能聞得到,很開心~不過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發覺?! 容量上雖然小小一罐 但大概可以用很久(才能換新的)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