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 覓堂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預約專線 :07-6362288


既上一篇泡完湯之後 就領著餐券過來玉蘭軒旁邊的這家覓堂用餐 是西式料理的餐點 另外一家"食堂"似乎是偏中式料理

餐廳內昏黃的燈光頗有氣氛 我們進到裡頭的時候用餐的人還並不多 但不少人也是陸續進來用餐 心想評價應該ok吧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是個沙發區 蠻舒服的. 另外我偶而有喜歡觀察餐具的習慣 覓堂的餐具是Smith & Hsu
菜單~ 不清楚這是不是泡湯專案專屬的晚餐菜單  我們的專案包含餐費了~ 菜單上標的是每位NT1200 另加10%
首先是餐前麵包 蔡先生覺得蠻好吃的

這是麵包的奶油和介與莎莎醬和泰式風味沾醬的 酸酸代一點點辣 搭配麵包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餐廳附送的紅酒2杯 還很精準的說是80cc 紅酒是偏酸的口味

前菜一 : 泰式海鮮沙拉 調味和麵包沾醬很相似 很清爽開胃的前菜

前菜二 放山雞堅果幕斯捲 沾醬是類似花生醬調配而成的 相較海鮮沙拉 這一道因為沾醬的關係我不太喜歡 不過如果雞肉捲來沾泰式沾醬就變好吃了 :P

湯品一 新英格蘭蛤蜊巧達濃湯 口感濃郁但也順口 帶很明顯的芹菜味但還可以接受 (我不喜歡芹菜)
湯品二 番茄牛肉數菜湯  牛肉味十分濃郁的番茄清湯 像是泰式口味的ABC牛肉湯

沙拉一 凱撒皇莎拉 很大喇喇又肥碩juicy的蘿蔓心 帶有幾片刨cheese&味道很好的沙拉醬 是好吃的凱薩~ 可惜麵包太硬了不太好咬

沙拉二 桔汁春天花園沙拉 和凱撒相較氣勢很弱 :P 不過醬汁是很開味的口味~

主餐的部份有四種選擇 : 羊,雞, 蝦 和 牛 我們則選了羊肉和牛肉
主餐一 :義式紅酒墩跑山羊膝  一上桌就看起來很吸引人 淋上一些sour cream ,配菜有馬鈴薯泥,花椰菜和燈籠椒. 羊膝的肉質十分的軟嫩 輕輕的一撥 肉就剝離了 也不會有不舒服羊騷味. 羊肉配上sour cream味道還滿不錯的
這道羊膝讓我想到在馬來西亞一家Secret Recipe的蛋糕複合店,他們的lamb stew 也很好吃 是我哥的最愛 我想他也會喜歡這一盤燉羊膝的 :)

主餐二 : 美國肋眼牛排佐綜合胡椒汁 (medium well)
這道牛排十分的精緻 不過味道不錯 外層雖然比較偏香脆一些 裡面的肉質不會硬, 但如果是medium 的熟度 我想應該會更好.

主餐後的解膩醋飲
甜點是焦糖奶酪 本來一看以為是焦糖布丁興趣缺缺, 但蔡先生一吃之後跟我保證說是我喜歡的奶酪而且一定會喜歡的口感, 我馬上放下相機嚐一口 真的也~好好吃!!! 外層香脆的焦糖層+內裡口感綿密並帶有重奶味的奶酪 搭配得宜不會太甜 ~ 開心的吃完!
最後的餐點飲料有咖啡,果汁和茶 我們點了綜合果汁和伯爵柑橘茶. 

整體來說這一餐我們吃得很開心也頗為滿意 一來是這樣泡湯+用餐十分划算 而且餐點也不馬虎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來玩和用餐的地方. 吃飽喝足也神精氣爽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