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膚蕊Freshel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商品 : 膚蕊Freshel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 (自然膚色)
Kanebo Freshel Moist Lift BB Cream (NB)
容量 : 50ML
建議售價 : NT 450

嘿嘿 自從試用我姐大力推荐的這款bb霜之後覺得很不錯 就到處尋覓 終於讓我等到打折的時候了~

這款膚蕊頂級保濕完美BB霜號稱 瞬間完妝, 化妝水後 一瓶ok! 還有4效合1 :美容霜+乳霜+防曬+淡妝&飾底. 成份有玻尿酸, 膠原蛋白和酵母萃取精華...

anyway, 我覺得還蠻保濕,膚貼的, 而且質地比之前在用的L'egere來得滑順好推勻.我喜歡!
另外,它有2個色號: 自然膚色和健康膚色 有別於一般無色號分別的bb霜. 但在試色的時候我覺得都分不太出來, 我就拿了自然膚色. 遮瑕度沒有L'egere 來得厲害 但妝感&顏色整體而言很自然~ 

雖然有SPF23 PA++ 不過要擦到能有SPF32的效果 我想大概變藝妓了 呵呵! 所以這點看看就好 我當然還是怕死的先擦原本防曬啦.

價格上 以50ML而言 打折後也太划算了吧!!! :D 開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