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難忘的香氣--Issey Miyake & Chanel

雖然我並不是嗜香水如命的人 也不是每日必擦 ;不是嗅覺靈敏的人更不會去研究前中後味都用了些甚麼 就只是純粹的喜歡,還有擦了會覺得開心~

出國等待boarding或是漫長轉機的時候 總愛在duty free試聞聽說不錯的香水, 如果有不錯的才噴在試香紙上 等到了下一個目的地再拿出來聞看看是不是依舊喜歡. 一些香水那一刻覺得很不錯 但很快就忘記了;但有些我卻能牢牢記得 而且還會再試多幾次以確保在不同的情境下我都還是喜歡!

以下介紹三款特別難忘香氣 而這些香水都是在機場發掘的 :)

Picture belongs to Vogue
1997年國中時期,在接機時發現了第一瓶讓我印象深刻的香水是Issey Miyaki L'Eau d'Issey
三宅一生 的一生之水 (EDT) ,因為那瓶子的造型也因為它的香味.至今還珍藏著 :)
Picture belongs to Chanel
2009年7月在一趟身心俱疲的旅程中 等待漫長等待轉機時 我發現了Chanel Chance EAU FRAICHE 綠色氣息 (EDT), 之前被N°5所嚇到的印像一掃而空! 決定要在某趟回程之際把它買下,但姊姊卻在那之前把這瓶轉送給我 :D 開心的轉圈~

我覺得是一瓶可以提振心情/表現好心情的香水

Picture belongs to Chanel
2010年10月在澳門等待boarding時, 發現了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EDP)!!! 這瓶很奇特 因為EDP(淡香精)和EDT(淡香水)我覺得差別很大, EDP的味道我比較喜歡,瓶子也比較漂亮! 但也因為是EDP,價格也高出許多 :( 下不了手. 大概只能等到下次出國才能考慮在duty free買小瓶裝的吧~

這是一瓶我覺得是很女生的,帶一點個性的,卻又讓人覺得很放鬆,輕飄飄的舒服味道~ 順帶一提 Keira Knightley幫Coco Mademoiselle新的宣傳廣告很讚~

回顧一下 才發現我喜歡的這三瓶 不論造型顏色都完全不同 唯獨都是(木質?)花香調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