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罐指甲油--OPI NLF28

因為不怎麼愛擦 所以都沒有想過要特別去買指甲油這樣的東西 之前拍婚紗,結婚的時候需要 才有擦一兩次 要不就是很愛擦的姊姊熱心的幫我們擦她的昂貴Chanel指甲油 :P

前幾天跟來高雄走走的媽媽去逛街吹免費冷氣 經過傳說中指甲油界的LV的OPI 馬上駐足體驗看看 我還不知道高雄有OPI呢 顏色超多的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O.P.I. Shanghai Shimmer  NL F01
請Sales幫媽媽推薦適合的顏色 sales推薦的其中一款SHANGHAI SHIMMER (NLF01)給媽媽 是帶一點紫的紅 擦在媽媽手上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媽媽一試就覺得很喜歡  我也覺得很漂亮 就馬上決定入手:D

Sales很阿莎力的免費幫媽媽把原本的舊色卸掉再十指都上上這新色 (聽說這樣原本是虛要收費的啦 我也不清楚)  anyway讓媽媽帶著更愉快的心情繼續逛街


我在一旁覺得好好玩 也請sales幫我推薦紛裸色系的顏色(五彩繽紛的顏色雖然覺得在別人的手上超好看 但我的接受度很低 自己不會擦)

她推薦了幾款 最後選的好像是新出的Femme de cirque 水晶馬戲團系列Step Right Up! NL F28.
是有點珍珠pale pink的顏色,沒有珠光(像是日本珍珠的淡粉色光澤), 顏色還蠻有質感的 各種場合都適合.擦一層是淡淡的片透明粉色, 兩層的話就有點粉偏白.
我對nail polish沒有研究 漂亮,適合就ok啦! 但擁有第一罐指甲油 而且是傳說中的OPI 還真有趣 開心~ :D


Femme De Cirque 水晶馬戲團系列
Step Right Up! NL F28
And see the most amazing light pink right before your very eyes!


水晶馬戲團系列共有四款顏色 NL F25,26,27,2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