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禮物 -- Chanel長夾


這個月初經過一直不敢去參觀的C牌  蔡先生竟爽快的答應幫我壯壯膽 去看有沒有我在尋覓的合適長夾(其實已經有98%會買P牌了) 結果這個袋子意想不到就跟著我們回家了也 嘿嘿 :D 


包裝就只有黑和白 最基本也最簡單

我竟然擁有了第一個Chanel的皮件 不可思議~

真品的"身分證"  背後有注記了每一款皮件各自的特別序號

打開一半照 不過照片有點色差
它其實是深灰色的 但帶有一點點褐色的感覺 網路上找不到這款長夾的圖片

但這款中夾 它們看起來是同一系列的 可以參考它的顏色

不是經典款 不是黑色也沒有菱格紋 也跟我自己對Chanel初淺的刻板印象不一樣

就是很簡單的一款長夾. 是蔡先生發現的, 他覺得這長夾簡單耐看兼有氣質~

SA解說這款是這季2011/2012秋冬款, Fine-grained(還是Caviar?!)的牛皮材質,很硬挺,也感覺很堅固.雙C標誌上有些壓紋,看起來稍為閃亮些~ (我自嘲說如果哪天這款長夾的雙C標誌掉了,其實可能就跟一般的皮夾無異了 哈! )


據說是全台只有4個,而高雄就只有這麼一個! 不過這樣的說詞對我不太管用 :P 因為太貴買不下手 不喜歡也不會買啊~

原本也考慮最新(?)全黑色康朋長夾,雖然很漂亮不過對我來說感覺比較霸氣兼高調,不太合適所以放棄! 過些年再考慮吧

Chanel & Made in France :)

隔層設計是我非常重視考量因素. 一要是卡片夾層多,最好有10+(我原本的有20層!!!), 二是要有2層鈔票夾層, 三要扣式不要拉鍊式, 四是夾層拿東西要順手. 

這款有12層卡片夾層,一個拉鍊袋分隔出兩個鈔票夾層並有2個暗層, 拿東西也順手,叮咚叮咚叮咚! 完全符合~ 

雖然不是最經典的款式 卻是最適合我的款式啊~ 
simple is beautiful :)

謝謝蔡先生幫我挑選的這份禮物~很喜歡也很開心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