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Passed A.J.P. !!!

嘿 自從9月去度蜜月回來之後就消失了很長得一段時間, 因為我在努力複習我的珠寶課程.

雖然很早(5月份)就唸完了 但複習一直斷斷續續的進行 很多東西都記不牢的狀況下 我當然沒有把我去考試囉. 在下訂決心參加11月份的考試後 (其實也是因為課程deadline也快到了) 努力的複習好幾遍之後就勇敢的去台北考試啦~


上圖是老師給我的"半官方"成績單~ 鑽石入門100,有色寶石入門98和珠寶入門94!!!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我順利考過啦 !!!! :D

正式的文憑證書大約要6個星期才會寄來,到時候再補圖好了.多"收集"了一個聽起來很厲害的title--> GIA 專業珠寶家 A.J.P.( Accredited Jewelry Professional) 啦~ 開心!

Comments

  1. hey你好 我也是想要讀GIA的AJP課程
    但一直猶豫不決事要面授還是函授@@~
    請問函後課程式要如何上呢??
    MY EMAIL:tiara6980@hotmail.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