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Rouge Coco Shine #46 Liberté

自去年9月從Bali回來買了 Boy 之後就覺得這系列很好用 愛不釋手. 所以今年過年回來時在免稅店再度入手也是另一熱賣主打色的#46 Liberté

#46 自由 (Liberté) --不受時代拘束,她為女人解放束缚,帶來自由的靈魂。嬌貴的杏花色,喚起春天捧花的香氣。
這Liberte是一款橘色調的顏色, 很有活力 也很有氣質,在試色之前 我沒有想過會買橘色調的唇膏,也沒有想過紅唇人也可以擦這樣的顏色呢 :) 意外的好看 It's a good try !

btw可能是主打色 所以非常搶手 存貨櫃拉出來#46那一行都是空的,在香港機場跑了幾間免稅店才在比較小家的買到呢 (新加坡的免稅店好像也賣光了)

它和 Boy一樣都很保濕 深獲乾唇人我的喜愛,一樣帶有一些細緻的小亮片,Liberte的好像是金色(?)
這Liberte是有點偏橘紅色調, 加上是紅唇人 所以只要輕輕擦上一點就會很顯色很有朝氣, 但對我而言又不會突兀, 也可以解決掉氣色不好的問題. 我想特別適合春夏時節使用, 而且覺得挺顯白的.

But我想這是我目前可以接受最紅的最高上限了吧, 再紅一點我就會全身不自在了:P


跟 Boy 一起比一比
Boy是帶有點紫色調的 非常低調,自然,有氣質有個性; 而Liberte就是很有朝氣的活力橘紅色調. 剛好可以應不同心情場合做搭配 :)

現在出門幾乎都會擦上一點唇膏,自我感覺良好一點所以心情也會更好一點 !!! 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