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結婚禮物 from Jen -- Corelle 餐具組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二個箱子啦 --對我來說是鼎鼎大名的 Corelle康寧餐具組~
姊姊大概是去米國前來我們家住了幾天之後對我的"全部剛剛好概念餐具組"感到無比心寒+無趣  所以才想到送我這樣的禮物吧 哈哈哈
打開箱子 滿滿一整大盒 很讓人期待~
撥開泡泡墊是很大盤子
驗明正身 是來自美國, 耐摔堅固的 Corelle 我很需要:P
不過摸起來跟一般的玻璃器皿的手感很不一樣 像塑膠盤 而且盤子本身很薄 (似乎可以徒手將它們折斷 是餐具界的紙片人)  btw他們可是能耐高溫 能進烤箱&微波爐的喔~
第一層是大盤子 正面照
花色是我自己選的 很colorful 也有點搞笑 想說我的廚意不好 用漂亮的盤子應該可以幫助促進食慾 保持心情愉悅吧 :P
第二層是小餐盤 商品名叫Bread & Butter Plates 很可愛
在下來第三層 是碗和藍色馬克杯
可惜小碗沒有跟盤子一樣有可愛的花色 就只是光潔無瑕亮晶晶而已
唯一的色彩是碗邊緣的一圈淡藍色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繽紛的 Corelle16件組餐具
Memphis (這套餐具的名字 --孟菲斯)
16-Pc. Dinnerware Set includes 4 each: 
10-1/4" Dinner Plates, 
6-3/4" Bread & Butter Plates, 
18-oz. Soup/Cereal Bowls
11-oz. Mugs

雖然跟上一篇的Staub一樣無比實用 但突然多了那麼多餐盤杯碗 還真有點無所適從阿 :P

延伸閱讀:
餐桌上的科技

同樣附上Youtube上Corelle得製作過程影片

Comments

  1. 米國為什麼是美國?我覺得比較像英國耶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也 可能是台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